原本是想看一下ls 的相關文章,
看著就來到這裡.
http://hk.tmp.news.yahoo.com/080604/354/2v7ca.html
"Give me a hug"
雖然是別人的故事, 都會有扎心的感覺.
情感豐富的人, 有些時候擔子是重的.
這是我的感覺.
快樂時會比一般人更快樂;
失落時又比一般人更失落.
不知這說法對否.
曾經有一刻想:
作一個不太富情感的人是否對自己好一點?
這個問題亦是以前有人問我,
不過最近發現, 情感豐富的人
只要好好的正視和處理,
其實都可以好好的.
個人覺得個key 是 "態度"
*
寫錯了十多次, 仍是想寫2009,
不想再寫錯,
結果連續寫了好多個2010,
it do work to me :P
看著就來到這裡.
http://hk.tmp.news.yahoo.com/080604/354/2v7ca.html
"Give me a hug"
雖然是別人的故事, 都會有扎心的感覺.
情感豐富的人, 有些時候擔子是重的.
這是我的感覺.
快樂時會比一般人更快樂;
失落時又比一般人更失落.
不知這說法對否.
曾經有一刻想:
作一個不太富情感的人是否對自己好一點?
這個問題亦是以前有人問我,
不過最近發現, 情感豐富的人
只要好好的正視和處理,
其實都可以好好的.
個人覺得個key 是 "態度"
*
寫錯了十多次, 仍是想寫2009,
不想再寫錯,
結果連續寫了好多個2010,
it do work to me :P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